2008/11/09

期待她轉體變身

照片來源

5 則留言:

葉七城 說...

更希望傳聞中神奇女俠,超人與隱形俠那件事可搬上銀幕。

匿名 說...

醒你的家明哥,幾時約埋高建食飯。二打六字


我不是甘比黃翠如(節錄)
Sudden Weekly
SW108 | 娛樂 | 留言集
2008-11-14



黃翠如來自低下階層,父母生了五個女兒,她排第二。童年往藍田木屋區,一家七口睡兩張牀。

「爸爸是潮州人,我們幾個女他其實好錫,但親戚壓力,點都想追個仔。」

母親在醫院生第五胎時,她和家姐在家中祈禱,希望是細佬。

「外人不會明白我們一家的求子心切。當爸爸打電話回來說『又係女』,我和家姐都哭了。

「那時好嬲上帝,想要個仔啫,咁都唔得?但現在慶幸那個是女,一家人才會開開心心,注意力不會集中在一個人身上。」

她信教,不過是因為小時候家裏負擔不了托兒所,母親便把姊妹們送到教堂代為照顧。黃父早年做小販,有幾年在九龍灣街市賣魚,黃翠如便經常流連街市。

「執人哋唔要嘅番薯,喺天橋底點着報紙,玩燒番薯。屋企雖然窮,但都可以好多嘢玩。」

中學唸沙田五旬節林漢光中學,中四開始,父親轉做裝修判頭,環境開始改善。她也開始打扮,同學都認為她靚女,玩話劇預她一份。

「我又高又瘦又寒背,成日覺得似一排骷髏骨頭在行路就真!」

依然自信欠奉。或許,娛樂圈自以為是自信爆棚的人太多,這類「擔屎唔偷食」的鄰家女孩,符符碌碌反而熬出頭來。

「做不做女主角其實無所謂,主角身邊那個位對我來說更好,不會被人抨擊,但又影到我喎。」

與世無爭,但徧偏從事競爭最大的行業。

「以我這樣性格,只可以在有線生存,去到其他要跟人social的電視台,肯定死梗!」




娛記

黃翠如是我見過之中最不像藝人的藝人。不是指她甫士不pro,也不是說她詞不達意,是指她的性格。

Unknown 說...

Mentioned about super hero, I wonder why Batman: Gotham Knight a big hit in HK, though it may be too similar to Animatrix...
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117563/

Can anybody tell me where can I buy DVD in HK??

Dick

匿名 說...

http://www.cusu.hk/beacon/appeal-list.php?type=graduate


二打六字

匿名 說...

二打六字


http://www.xanga.com/isajai/683333030/item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