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3

Apple Fanboy紀錄片

很想看這兩齣紀錄片。
1.MacHeads
trailer:


2.Welcome to Macintosh
trailer: 


幾天前的Macworld,是幾年下來沒乖乖坐在電腦前看「live」的一次。所謂「live」並非真正廣播,只是追看內地網站MacX.cn在會場的線人,以文字及圖片即時報導,頁面像chat room,每分鐘自動更新圖文,於是有直播之效。不捱夜看因為今年沒有Steve Jobs,慶幸發佈的產品也不吸引,沒甚麼損失。我看,Philip Schiller的問題除了沒有Jobs的領袖glamour及演說力,太肥、冇「囉柚」、衣著「漏bau」都十分大鑊,在台上難看,怎能為apple代言?若Jobs健康狀況真不如前,apple要快快物色新任師哥領導。
都無計架喇,apple賣的是形象,代言領袖站在媒體及鎂光燈跟前,甚麼都是personal。此角絕非等閒之輩可擔綱,Schiller還是做回二線好了。

1 則留言:

Chris Yang 說...

MAX.CN那帖子後面不是有貼BT種子麼?你有無Downloa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