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30

東邪REDUX藍光

《東邪西毒REDUX》藍光碟在英國推出了;香港尚不見影期,問你死未。

DVDBeaver即時比較了英版藍光跟過去DVD版分別。第一件要報告的,是這英版藍光不設區碼限制,不像早陣的《紅色沙漠》只屬B區,《東邪REDUX》肯定可在你我的PS3上播放。影片的新版比舊版短數分鐘,畫質明顯比現存DVD出色很多,但仍沒盡用藍光的優勢。此碟只是單層藍光,正片儲存更只佔17GB。聲音好像較好,DTS-HD甚麼的,不過更核心應是音樂。據說王導全面取締陳勳奇的原作音樂,找來馬友友為影片重新演奏。

藍光已在1月26日出版(大年初一!真撞擇日),在英國亞馬遜賣13英榜。香港碟店肯定很快進口(可能有些店已到貨了)。拆了女兒的利是,在老旺或BC見到一定即時入貨。買回來仔細看看,說不定再招呼朋友來家搞電影會。

連結:DVDBeaver的《東邪西毒REDUX》比較

3 則留言:

KK 說...

可惜遲咗睇到這篇blog,在倫敦周街都係這隻Redux(不過好像比amazon貴),不然買隻番黎俾你老哥當賀歲片也好。不過都有件手信(even though it's a free stuff)給你,改天再談.

匿名 說...

看了你的盲流感一文
我看hkrep做的很好看呀!

妹妹留字

匿名 說...

那雙眼睛一看就知道是梁朝偉
禿 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