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0

Grosse Fatigue

也許真是太累,也許我真的要睡一睡。

這幾天實在沒法停下來,預備演藝學院的課、星期六「圍圍評」的講座、寫稿、還好星期天的「明明是好戲」早交給健吾,很少有的連片也沒時間看(以往我最少先看兩次)。很累,這幾個月來工作太密集,人很疲勞,一到備課的時候,幾乎都是一整夜沒睡,很多時候連星期六日都犧牲了,家庭生活也癱瘓。

還有前陣子搬屋,至今天廳中仍有紙箱沒unpack;正規工作也要幫閒,今天學校就有一個50KM的毅行,300個大學同學在大浪灣準時八點起步,我因為要七時抵達現場,之前一晚通宵備課後就從九龍打車過去。別說我今天下午要上「圍圍評」的課,即使沒事可為都不敢挑戰50KM,一身體應付不來,二已久沒好睡,勉為其難上山只怕自尋死路。不過我倒把路段前面幾個checkpoint走完了,拍了下面一些照片,才坐公車回市區上課。從諸事的煩擾及瞎忙中走出來,一親秀麗山水(今天真是天涼好固秋,舒服得很),念天地之悠悠,又令人覺得做人別太執著。





大概是休養的時候,要還原基本步,將要推掉一些工作。

不為甚麼(寫稿、備課、剪片...),先去看一場無聊的電影吧;或認真試試那隻已買兩星期的HALO 3...哈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