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1

Terminator TV series...

是的,現在連《未來戰士》都給弄了個電視版,重新找來玉女俊男飾演Sarah Connor及John Connor。這電視系列由霍士投資,叫《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》。在美國已播映了兩集,現在每個星期都可看到木無表情的大隻佬機械人追殺John。

太古怪了,本來John Connor被終結者追殺,只是三集電影的事,由1984到2003,幾乎十年一閨,現在竟然個個星期上演,未來領袖John單是逃跑也真夠他忙了。

戲種也變了,走青春路線,Sarah Connor一副model的樣子及瘦削身栽(我的天)。 《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》一開始雖然也是Sarah Connor的癌白,但再下去就變成青春校園電視--John Connor竟然上學去(T2不是說Sarah不信任別人要對John施行家教嗎)!John因此在學校受襲擊。最啜核的是,追殺他的Terminator是代課老師,透過班上點名來肯定John Connor的身份(事實上他已用了化名),即時向他拔槍狂轟。John在電影中身經百戰,差點就在這最無聊的場景中送命。
Sarah樣子是美,但太瘦了

還好保護他的Terminator此時也浦頭了,是John的同班同學,一個看上去像個普通high school女孩、平時也會說笑的同學臥底,原來她也是機械人。於是一正一邪兩個Terminator像T2的名埸面一樣扭打起來,穿牆破壁,十分滑稽。在T1及T2教人大開眼介的半人半機械化裝,到電視版一面倒的廉價起來。
一絲不掛的校園玉女cyborg

這次,為了走難,連John Connor都穿越時光隧道了。他連同母親Sarah及玉女Terminator一起,在公路上一個劃破時空的大圓球中出現,一絲不掛,三個演員青春嬌嫩的皮膚像剛完了一場threesome似的,特別惹人遐思。如果你記得T1中人類穿越時光隧道時那副痛若的表情(猶如生育),這裡其實也是犯駁(或許技術進步了?像Terminator由骨架蛻變到水銀材料一樣,那是新款的時光機?)。如果我是James Cameron,雖然電視照拍,版權費他照代,一定吾不欲觀之。事實上T3已經不忍卒睹,搞系列自殘,電視只是再伸一腳。無他,做人看開一點就好。

提到Terminator,日前在網上見到這張crossover照片,喜出望外。若然成真,吸引力該比電視T有過而無不及。
史力終結者?
連結:
1.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非官方blog:http://sarahconnorchronicles.org/
2. IMDB資料頁,有更多照片:http://imdb.com/title/tt0851851/
Trailer:

2 則留言:

KotBlog 說...

「三個演員青春嬌嫩的皮膚像剛完了一場threesome似的,特別惹人遐思。」……那明明就是你的遐思啦....

另外,送上Terminator香港版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5sJbLqA84I

Agnes Tse 說...

電影改篇電視劇, 好少例子會成功. M*A*S*H*係其中一個, 播足十年.

本來L.A. Confidental都拍過Pilot架, 但立即腰斬. 男主角係如今24小時馬不停蹄拯救美國既Kiefer Sutherland, 同埋近年多演美國B級恐怖片的Melissa Geor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