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5

Cloverfield again...

看完《Cloverfield》,若想參與競猜謎團(放心,一定猜不透),這裡一篇文章很中用。免得你四處尋找JJ Abrams他們在網上留下的蛛絲馬跡,文章作者把資料整理好,解說十分詳盡,有關的各真假網站也都連結上。

‘Cloverfield’ Mythos Explored: Monsters + Marketing = Millions

這資料,活像是《Cloverfield for Beginners》。不是說笑,連看首輪電影都要指南,因為電影外頭的整色整水策略、若即若離的關連,令人對無法自圓其說的影片加倍好奇。然而,想深一層,沒有Internet,《Cloverfield》其實甚麼都不是。有了Internet及高明的marketing手段,《Cloverfield》成為今年最搵錢的電影,IMDB上逾二萬人投票也有8.X高分的「好戲」(連IMDB影片頁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