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0

壞機後記,異獸,女皇...

回說上次硬件PK事件。

真是講都冇人信,正當我在憂心Xbox 360應該如何扮水貨送修時,在網上找到一個古法,用幾支牙籤塞住機背兩把抽氣扇,開機15分鐘,待機發熱後拿走牙籤並重新開機。幾次後,部機真是由三紅變回兩紅,現在竟又正常運作了。我的天,這到底是甚麼原理?

至於那Macbook,唯有死死地氣送去Apple Service Centre。因為保用期已過,單檢查已要600元。為了這台Macbook,先後到過那維修中心三次,第一次衰電,要更換;第二次死硬碟,資料全泡湯;第三次竟然成台機都死埋。我對蘋果產品已失信心(iMac及Macbook先後死掉),不敢再實牙實齒向人力薦。
電影看了《異獸戰2》,比第一集AVP好一些。但Aliens(即第二集)的影子太強,而且是低手仿傚(證明James Cameron太強)。不過這一集有小童爆胸的奇觀,印象中是系列幾十年來的第一次(第三集的小女孩也只暗場交代)。荷里活的恐怖B片終於連細路仔都唔放過了。
也看了《Elizabeth The Golden Age》,原來當晚在坐還有骨子界的柯貴妃。散場後貴妃傳來短訊,說Cate Blanchett超型,真是一語中的。
成部戲就是Blanchett一人騷。第一集在十年前,當時Blanchett沒現在那麼響朵(她是活脫脫的傳奇女子!)。第一集圍繞宮庭內鬥,講沐浴愛河女子如何超脫塵凡成一國之君(I will have one mistress here... and no master),十年後的第二集是戰爭片,女皇長髮飄逸,披上那一襲盔甲戰衣,既漂亮又硬朗,好不威武!這女皇人選,除了Blanchett真是別無他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