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6

新正頭,睇好戲!

這兩天先後看了《緣份吹吹風》(Love and Other DIsasters)及《黑金風雲》(There will be Blood),都是好電影。
2月14日的情人節檔期,影片選擇很多。《留給最愛的情書》(PS I Love You)上星期也看了,比預料的好。最大的疑問是為甚麼影片的海報要把Hilary Swank拍得這麼美,毫不像她(地鐵最新那張還特別突出她的胸脯)。愛情片不一定是大美人專利,現在看電影公司的海報image,像怕了Swank先天不夠美、爆牙的缺點而故意騙人,不夠老實。
《黑金風暴》早知道Daniel Day Lewis精彩萇分,這傢伙太太太神了。《緣份吹吹風》本來沒高期望,結果卻甚驚喜。是很可愛、豐富的愛情喜劇,也有關於愛情故事及主流電影的挖苦。
情人節檔期的影片比農曆新年的正路,這星期最大的笑話,是一部割喉噴血的《魔街理髮師》仍未夠,新正頭賀歲片《潛水鐘與蝴蝶》在大年初一公映先係最幽默!唔信,話俾阿媽知《潛水鐘》的故事,再話你年初一去看,她不該煨你才怪。

鼠年快到了,預祝新年快樂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都係因為《魔街理髮師》唔吉利所以去睇《留給最愛的情書》, 套戲比想像中好好多, 拍得很自然,無論手法,橋段同演技恰到好處,很喜歡那一幕是以為HOLLY在辨完丈夫的喪禮無咩點,好冷靜,但上床想話訓,就彈起身去聽番佢先生GERRY把錄音留言,仲要不停REPLAY,好TOUCHING. 雖然GERRY在有絕症後仍有驚人的細緻安排是有D好似唔可能,但亦好配合佢對HOLLY無微不至的那份愛,包容同鼓勵.接著一系列既P.S. I LOVE YOU 既信,雖然好似封封都好ACTION ORIENTED, 叫HOLLY要跟住做咩做咩,但每一封最後既P.S.都解釋了點解HOLLY禁無理同揮霍買鞋GERRY都俾禁大自由佢,好鍾意依D積極同正面面對死亡既戲,相反諗返《人鬼情未了》就想嘔了...t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