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2

聖誕禮物DIY:Alias 29 DVDs

我可不是說笑呢,上次看完《The Kingdom》後,即時在網上格價,到eBay、deepdiscountdvd、barnes and noble、dvdempire及amazon都看過後,終於在amazon.com訂了回來。
其實也有留意信和的剪盒碟及二手市場,不過現在寄來的是美版特別版。去年11月才推出,同時包含第一至五季的episode,共29片DVD,逾千港元,歷時4512分鐘。其包裝超精美,重新設計的金盒、比原來分季度的DVD更便藏,而且新版多一些附加材料,好的真是無話可說。
影碟今天剛收到,同時到步的還有《Twin Peaks》的Definitive Gold Box Edition,一次把兩季輯錄,還包括兩個不同的pilot----又是最初不急著買現在版本更優勝的例子。這《雙峰》的終極版也在HMV見過,不過要800元,現在網上訂才600左右。平行進口真是偉大!當然D版往往更更偉大!

這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,碰巧兩碟都是金色,十分應節。今天之後,有了新的「攻劇策略」。
關於Jennifer Garner,其實前星期也看了她一部去年舊作《Catch and Release》。故事講她男友死去,痛不欲生之餘,與已故男友的死黨過了很愜意的新生活。卻漸漸發現男友生前的不忠往事,同時又戀上了死黨中一位帥哥。電影固然不怎麼樣,但Jennifer演來極之討好,很有說服力就是。
呵呵。看官毋怪我的麻甩本色。

祝大家都有個豐滿的聖誕!

1 則留言:

Agnes Tse 說...

Jennider Garner要紅也要靠這四五年發力了. 追看Alias時, 還覺得她和Michael Vartan很合襯, 誰料到假戲真做後, 又換了畫. 真的不知Ben Affleck前世修了幾多福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