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8

2 new teasers

2007年沒完結,2008年暑期的美國大片已經早有teaser,其中一個是機械人故事《Wall.E》,好友葛著我特別留意配樂,對了,那是來自《妙想天開》(Brazil)的音樂。想來也好笑,今天電腦甚麼都行,為甚麼連大製作的teaser都要用這二十三年前的電影音樂?再深想一層,近年看的高大空科幻片又有沒有《妙想天開》那般好玩及耐看?答案不說已明。所以,用舊料也是對的。

老實喎,個機械人造型,故意low-tech,又係之前另一個teaser度講到懶神秘懶傳奇懶原創咁,但係好似1986年的《霹靂五號》(Short Circuit)。
Teaser:


第二部叫《Hancock》。早前Will Smith訪港,還很老實(或超懂包裝),說不知自己前路如何、該拍甚麼電影云云。今看他2008年暑假巨作,又真係抵佢擔心。竟然是一個唔爹唔吊的超級英雄故事,十分市井、hip hop,但同時又天賦異稟,上天下地力大無窮,成個feel似十足周星馳老掉牙又自戀的superhero(難怪兩人在港要碰碰面)。上網一查,導演竟是《The Kingdon》的Peter Berg,唉,唔通咁快讚壞左?抑或《The Kingdom》的監製Michael Mann在背後的作用力太大,令平凡導演都發揮出超水平?

Peter Berg的2008年片目,還包括杜琪峰《槍火》的美國版。

《Hancock》的teaser。恕不貼了,浪費版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