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3

Jennifer Connelly is 37.

一年容易,又是12月12。

Jennifer Connelly 37歲,兒子也快5歲了,當母親的,依舊美艷如昔。

今年10月30日她上了David Letterman的節目,宣傳她的新片Reservation Road。照舊是香港這個國際大都市沒機會公映的美國電影,但影片的陣容其實不弱的。

由1984年《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》的小妮子Deborah,到青春玉女,到今天演技好得沒有話說的大明星。下面這段影片,正是《Once Upon》那段經典的偷窺,幼小的Noodles看著Jennifer Connelly演的Deborah跳舞,伴隨在Morricone那悠揚的樂聲下。

既又提起《Once Upon》,影片內長大了的Deborah由Elizabeth McGovern演,她算是八十年代很有氣質的一位女星。長大了的Jennifer跟當年的Elizabeth,你認為那一個更美艷動人?我覺得兩人的眼睛都不可思議,既美麗又深邃。
前兩天無意看了一套Elizabeth的舊片《Racing with the Moon》(同年都是1984),男主角是年青的Sean Pean及Nicholas Cage,故事發生在1942年,男生都要服役為國家打仗。影片講Sean及Nicholas入伍前在小鎮一些年青反叛的往事,Elizabeth是Sean的女朋友,據資料示兩人拍罷此片後真的戀上了,當時更訂了婚。Sean今天仍是大明星,Elizabeth則早已色衰愛馳,主要演電視劇去了。

跟你說過嗎?我幾乎有齊Jennifer Connelly所有電影的DVD。8-)

2 則留言:

DoA 說...

那場偷窺,的確是經典。

Agnes Tse 說...

小時候舊居市中心的新開發影音舖, 常不斷播片試畫面質素, 其中播得較多的是J.Connelly的"魔幻迷宮". David Bowie的造型頗嚇倒小朋友啊.(其他在店內熱播的影片, 還有老徐的"蜀山"和大隻佬的"未來戰士續集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