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5

占士甸12寸figure

在旺角的兆萬看到新的James Dean 12" figure,同期還有Marlon Brando在《The Wild One》的造型產品。

至於James Dean,則是1956年中《巨人》的牛郎look。
為甚麼不選更經典的紅jacket《阿飛正傳》(Rebel Without a Cause)形象?大抵因為2004年Eric So做了一款James Dean figure(下圖),穿厚身大衣的,但同時附上紅外套及牛仔褲,可為公仔替換,化身為《阿》片中的Jim Stark。

其實Hot Toys一系列的電影figures,我都十分喜歡。不過價錢不便宜,像這個James Dean訂購價便要$750,比正式發售時省30元。對了,現在仍是訂購階段,尚沒現貨供應。

連結Hot Toys的網頁,有更齊全的資料,也可見其他產品。

電影人物figure,有很多都是曇花一現的珍品。好像下面這個《閃靈》的Jack Nicholson,據說在日本發售,限定只100個,一天內一迅間就買光了。

夢想是,搜羅天下電影人物figures,放入飾櫃像玩具店一樣陳示。美化家居,偶爾把玩,為電影經典人物更換姿勢,拍拍沙龍,豈不快哉?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James Dean,狂野中散發的純潔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喜歡的人都是英年早逝。看了你的介紹,電影人物figures也很想買些勒。
另:你問的《南特的雅各》(Jacquot de Nantes),我是很早以前買的了,D5的。你要是想買的話可以上淘寶網看有沒有賣的,不過可能大都是刻錄的。如有具體想問,qq我 283045125。 阿佑

棗娜 說...

amazing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