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6

《GTA 4》市民上電視

這段短片笑死我,來自這一季的《Saturday Night Live》。
這陣子在煲NBC的《SNL》,看了很多關於Hillary及Obama的嘲諷,有一集甚至真假Hillary同場。《SNL》還故意擦「假Obama」的鞋,很早就認定他是下一任總統,常留難及奚落「假Hillary」,十分抵死。

看了十多集,開始記得《SNL》幾個表演者的面孔及名字。他們不論是扮演甚麼,都那麼唯俏唯妙。

主持的都是大紅人,由老牌的Christopher Walken、Tom Hanks到新晉的Jack Black、Scarlett Johansson、Ellen Page及Shia LaBeouf都有。
這片段跟《GTA 4》有關。話說Rockstar的遊戲出來後,大受歡迎、皆大歡喜,只有一批人不滿,正是遊戲世界內虛構城市Liberty City的市民,他們覺得遊戲醜化了Liberty City、太stereotype。於是兩個Liberty City的市民(Niko及Vlad)到電視台、在《Weekend Update》節目上投訴。如果你已經玩過《GTA 4》,你一眼便認出他們。

片段請按此連結:Niko and Vlad on Saturday Night Live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This is so funny! Thought Roman's warehouse was burnt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