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2

又是Stiller、Black及Downey

MTV Movie Award剛在6月1日舉行,得獎名單已公佈(按此),最佳影片是《變形金鋼》,最佳男主角是Will Smith(憑影片《I am Legend》);Johnny Depp贏了兩個演員獎(憑《魔盜王3》及《魔街理髮師》),一全場便惹來全場尖叫聲。Depp真是十年人事,由藝術片演員、Tim Burton的反英雄男角到《魔盜王》的Jack Sparrow,已經深入民心。除此以外當晚還有一個Man-of-the-hour的致敬獎,由Tom Cruise頒發給Adam Sandler。
頒獎禮胡胡鬧鬧,獎項非我那杯茶(《變》及Will在《I am Legend》的演出我都不喜歡),最可惜今年沒有大片的film spoof(好像是另外舉行了短片比賽?),但頒獎禮還是看了(詳見官網)。因想看Mike Myers當主持及扮鬼扮馬。是的,我也期待他今年的《The Love Guru》,但香港好像仍沒排期。
前幾天先在YouTube看見下面這Promo。意外是,廿年前的《柏林穹蒼下》意念一再被翻用。Mike Myers的天使打扮,故意跟Wim Wenders原版的decency打對台,他的表情總是教人忍俊不禁。

頒獎禮最喜歡看Ben Stiller、Jack Black及Robert Downey Jr.的部份(下方video),一方面三人借故宣傳《Tropic Thunder》,另方面Black及Downey又拿自己的《Kung Fu Panda》及《Iron Man》來開玩笑。頒獎禮到了最後,也是他們三人頒發最佳影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