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5

I Want to Believe...

恕我沒耐性好了,《The X Files: I Want to Believe》看到一半已呼呼入睡。

我從來不是電視片的擁躉,這麼多年大概只看過幾個episode吧。十年前第一部電影也看過,在雜誌寫過評論及soundtrack review。然除了記得有場麥田追捕(是嗎?),其他內容及細節已忘得一乾二淨。莫探員、郭探員從來不是我的英雄。
這電影製作相對簡陋,角色聊得太多。有點不相信這麼多年後新「X-Files」電影版,竟然是個劇情單薄、水準普通的B片。可能是我對「X-Files」太不了解,可能有很多呼應電視劇的細節我沒有看懂,可能我睡著錯過了影片甚麼佳筆。但整部影片看下來,感覺總是沒精打彩的。
唯一略見驚喜的是,發現近年當紮的Amanda Peet,硬朗一面也好看。她與莫探員追捕俄國疑犯至荒廢大廈一段,是影片最好看的部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