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7

AVP Requiem:必爛無疑?

有冇咁痴線?好地地兩隻野又要混種,變成PREDALIEN!
說也奇怪,我不是在網上看到AVP2的消息,而第一次留意到竟然是在旺角的金聲戲院。甚麼時候開始,荷里活續集電影不是在公映一年前已經沸沸洋洋?沒有網站及媒體的鋪天蓋地宣傳,卻竟然是地區戲院一張不動聲色的海報?(海報設計,把兩隻野圍住地球,又畫公仔畫出腸兼夾奇醜無比。)
上網找才知道,官網早有了,不過資訊並不多。但電影在12月就要上畫,這可能是Alien或Predator續篇最兒戲的宣傳。

估計可能是影片太爛,所以像第一集的AVP一樣,在美國連影評人的放映場都SKIP了,免給罵個狗血淋頭。
好核突的造型啊,點對得起Giger呀?
反正電影都會收錢,無數案例證明影評對電影的票房沒有絲毫影響。《AVP1》是一例,《達文西密碼》是另一例。

天呀,我可是Alien,Predator兩franchise的huge fan啊。今天看著他們如此折墮,變成一部猶如《黑色星期五》或《猛鬼街》的B片,真心痛。

最可悲是甚麼的,是為了搵錢而不昔打破系列的特色及延續的可能性。比方《Alien 4》最後Riply與Winona Ryder那機械人的太空船,流落到地球,這可是Riply闊別地球多年後的重臨啊(從《Alien 1》開始她就沒有回家)。到底會發生甚麼事?為甚麼地球是一片頹垣敗瓦?這是全世界Alien迷都關注的話題。今天有了《AVP2》,比《Alien 5》早一步在地球都市大廝殺,簡接印證《Alien 5》的成數是零。

算了,《AVP1》把人類文明與Predator扯上關聯,把Predator寫成一隻叫人同情的怪獸,已經叫人笑破肚皮。

trailer:

官網:http://www.avp-r.com/ (好意思,還用Alien第一集的「In space, no one can hear you scream」來宣傳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