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3

Jennifer@The Kingdom

剛看完《The Kingdom》。好想買一套完整的《Alias》,從頭到尾重溫JG在成名作的丰采。
專業人士look
五尺九的Jennifer Garner,骨架粗肩膊寬,線條硬淨有戰鬥格,既是法醫又可徒手搏擊。走在三個男人之間一點都不輸蝕。特別喜歡裂咀露出牙肉的笑容;到了剽悍兇狠時,Garner又完全交足貨。好掂!
出差look,你睇JG型到
《The Kingdom》的hand-held也厲害,坐我後排的幾個妹妹仔嚷著說頭暈(我慣了坐戲院第四或五行)。越來越發覺世上有兩種人,一種會暈一種不會。不會暈的可看Michael Mann的電影(多年前拍拖看《The Insider》,女友看完電影吐了,是我畢生最失敗事件之一),今天Mann監製的《The Kingdom》一樣多手搖鏡,自己看倒沒所謂。不會暈的人還可以打first person shooting遊戲,這也是我的至愛。有朋友從來不打FPS,一打就暈。我上星期去買Wii的《Super Mario Galaxy》,黃金的老闆娘都大力推薦,不過她自己無福消受,因為她也是逢3D game都吃不消。所以會暈的人不能看Mann的電影,也不能打fps。
挑戰沙地男權look
對了,我一面看《The Kingdom》,一面想起同樣刺激的《Call of Duty 4》。《The Kingdom》在片頭花這麼多心思講沙地石油的前因後果,在我等淺薄影迷眼中不外又是一部打機電影。跟玩game不同的是,Garner的身裁可信得多。

Ben Affleck真本事。

Jennifer Garner官網:http://jen-garner.net/

2 則留言:

Agnes Tse 說...

同意Jennifer Garner係Alias既演出極佳(佢係Pilot仲開口講廣東話添), 但我只睇過Season 1同2. 之後J.J.Abrams改投Lost同MI-3懷抱, 冇乜心機理Alias, 愈拍愈唔掂. 一套好好既劇集就此被糟蹋...

Unknown 說...

对《色戒》有何评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