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9

Batman's Body by Milk

我喜歡這款海報,用蝙幅俠一身盔甲的威武形象、銳利眼神、嚴肅的神情,叫人多喝牛奶。尤其要留心Batman性感咀唇上那一抹奶白,這是任何名人為Body by Milk當代言人的招牌。海報左上角的蝙幅徽號都是由奶汁淺成的。下方的的標語寫道:Others reload. Batman refuels.
換了是我,想到頭爆也想不到,牛奶健康及Batman竟可如斯co-brand!"Body by Milk"甚至為Batman建了一個專頁(按此),直接可播放The Dark Knight的預告片。

看過2005 MTV Movie Award的諧仿短片嗎?同樣拿Batman來開玩笑,主持人Jimmy Fallon趕到會場的順風車,是Batmobile。下面是Youtube的片段,Batmobile跟警車追逐。看到中間,Fallon收到一件別緻的紀念品;到了最後,Batman更會揭露身份。

這個Batman版Film Spoof,跟2002年 Jack Black 的Spiderman版,同樣笑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影都收了皮,知道冇?


東二打六